孟小峰教授应邀参加2020第五届中国数据安全与隐私保护大会

2020116-8日,由西安安盟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2020第五届中国数据安全与隐私保护大会在西安水晶岛酒店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保密协会隐私保护专业委员会主办,西安邮电大学承办。

近年来随着大数据技术在各领域的广泛使用,公民个人隐私的边界也频频遭遇挑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密码法》正式实施的背景下,为了应对数据滥用、数据窃取、隐私泄露等日益增多的数据安全安全问题,本次大会特别邀请了美国罗格斯大学Jaideep Vaidya教授、上海交大大学来学嘉教授、中国人民大学孟小峰教授、中国科学院大学荆继武教授、新泽西理工大学唐强教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胡予教授、山东大学成秀珍教授、浙江大学纪守领教授、中国地质大学朱天清教授、香港大学Man Ho Allen Au博士、中山大学张方国教授、杭州师范大学陈可非教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陈晓峰教授、陕西师范大学俞勇教授等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参会,共同探讨数据隐私保护发展现状,以及所面临的关键性挑战问题和研究方向。

Maintained by WAMDM Administrator() Copyright © 2007-2017 WAMD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