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小峰教授应邀出席中国信息化百人会大数据专题研讨

"大数据:挑战和机遇"为主题的中国信息化百人会第四次专题研讨会71日在上海举行,探讨大数据对推动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作用。孟小峰教授应邀做大数据与科研应用的主题发言。 参加本次研讨会的有来自政府、企业、和科研机构的人员。上海市副市长、工业和信息化部总经济师等到会致辞,中国工程院秘书长、院士邬贺铨等做主题发言,宽带资本董事长田溯宁等支持会议。

中国信息百人会于201322日在北京成立,是由关注中国信息化发展的一批中青年学者共同发起成立的学术研究平台。致力于研判全球信息化趋势、挑战和机遇,研究中国信息化发展的重大前沿和战略问题深刻解析信息化发展对中国经济体制改革、发展方式转变、社会转型的支撑和引领作用,为探索信息时代的中国实现现代化的新路径贡献智慧。

Maintained by WAMDM Administrator() Copyright © 2007-2017 WAMD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