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小峰教授应邀在北京工业大学与北京大数据研究院联合举办的大数据论坛作主题报告

2016118日,北京工业大学科发院联合北京大数据研究院共同举办大数据论坛。论坛围绕大数据基础计算理论和应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旨在促进学科间的相互了解和交叉合作,提升北工大数据科研实力和水平。论坛分为大会主题报告会和分领域报告会两个部分。主题报告会在逸夫图书馆报告厅举行。

分领域报告会围绕交通大数据大数据感知与环境大数据大数据基础理论与技术社会大数据4个领域展开。论坛邀请了29位校内外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分别做了学术报告,并与参会的广大科研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会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孟小峰教授就社会大数据领域进行了学术报告,获得热烈反响。

Maintained by WAMDM Administrator() Copyright © 2007-2017 WAMD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