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获2022年度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优秀专委

2022917日,2021年度CAAI优秀专业委员会奖牌颁发仪式在第十一届中国智能产业高峰论坛期间顺利进行,社会计算与社会智能专业委员会与其他8个专委一起被评定为“2021年度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优秀专业委员会”。专委主任、中国人民大学孟小峰教授代表专委在现场领取了优秀专委奖牌。

在过去的2021年,社会计算与社会智能专委秉承“致力于创建有仁、有信、有情的学术共同体”的宗旨,在中国人工智能学会的统一领导下,在全体专委委员和会员的共同努力下,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专委工作亮点颇多:专委会员翻倍增长,拓展学会发展领域;紧密配合学会工作,高质量完成学会任务;发布前沿智库报告,引领社会计算发展;树立学科交叉典范,打造学会交流品牌;专委活动日益规范,内容丰富多姿多彩。此次获评优秀专委,是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对专委工作的极大肯定,也是对专委全体委员会员辛苦工作的极大认可,同时也对专委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希望。专委将以此次获评优秀专委为契机,不断总结经验教训,踔厉奋发,做出更好成绩,使专委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Maintained by WAMDM Administrator() Copyright © 2007-2017 WAMD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