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ACM SIGSPATIAL 2021 在京成功举办

2021112-5日,第29ACM SIGSPATIAL会议举办。ACM SIGSPATIAL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Advances in Geographic Information SystemsACM SIGSPATIAL)是计算机GIS方向一年一度最有影响的国际会议。SIGSPATIAL 2021创新性设置了main tracklocal track双轨同时进行,改变了传统单轨道模式,增加了讲者与参与者的互动。Main track包括2个来自工业界的主旨报告,8个分会论文报告,13workshopsGIS CUP等。Local track特别邀请了泛在无线感知、智慧城市、地理、交通科学、社会治理等方面的3个主旨报告,17个特邀报告和2个讲习班,力图促进推动空间数据的研究范式及空间智能理论与技术的创新与应用。

113日上午,ACM SIGSPATIAL 2021大会共同主席人民大学孟小峰教授致辞介绍了本次会议的基本情况,并感谢大家对ACM SIGSPATIAL的支持。本次会议共收到了195个有效投稿,录取了34篇研究型论文、6篇系统和工业论文、37篇短文以及14篇系统展示论文。GISCUP 2021吸引全球200余所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业,1172支队伍合计1296名研究人员参加。

Maintained by WAMDM Administrator() Copyright © 2007-2017 WAMD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