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小峰教授出席第四届中国空间数据智能学术会议(SpatialDI 2023)并致辞

2023413-15日,由ACM SIGSPATIAL中国分会和ACM SIGMOD中国分会主办,江西财经大学承办,南昌大学、江西师范大学、东华理工大学、江西省虚拟现实(VR)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和国际华人地理信息科学协会(GPGIS)共同协办的第四届中国空间数据智能学术会议SpatialDI 2023在南昌泰耐克国际大酒店成功召开。本次会议的内容精彩纷呈,主要包含几大亮点:设立前沿研修班、5个重量级的主旨报告、3个特邀企业报告、《空间数据智能与城市元宇宙》白皮书发布、11个特色专题报告、论文快闪、闭幕颁奖等。

ACM SigSpatial中国分会主席中国人民大学孟小峰教授出席会议并在开幕式致辞。孟小峰教授阐述了第四届中国空间数据智能学术会议(SpatialDI 2023)的会议主旨和意义,并概要介绍了本次大会的主要亮点和议程,并预祝大会取的圆满成功!

此外,孟小峰教授、林珲教授、陆锋教授、李勇教授和方玉明教授代表分会,共同发布《空间数据智能与城市元宇宙》白皮书。该白皮书由ACM SIGSPATIAL中国分会牵头组织、空间数据智能与元宇宙领域的资深专家参与撰写而成,历经多轮审阅、修改、打磨后最终成稿。《空间数据智能与城市元宇宙》白皮书凝聚了专家组的共同努力,是集体智慧的体现,也展现出了空间数据智能和元宇宙领域的众多专家学者支撑国家空间数据智能与城市元宇宙发展战略上的责任与担当。清华大学李勇教授代表组委会对白皮书进行了深刻的解读,从空间数据智能遇见城市元宇宙、空间数据智能助推城市元宇宙、城市元宇宙赋能空间数据智能、产业应用与实践创新和总结与展望五个部分对白皮书进行了系统性的阐述。

Maintained by WAMDM Administrator() Copyright © 2007-2017 WAMD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