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数据管理:概念与技术》

孟小峰教授学术论著《移动数据管理:概念与技术》(中国计算机学会学术著作丛书,清华大学出版社)

孟小峰教授所领导的课题组依据多年的研究成果,完成学术论著《移动数据管理:概念与技术》。本书总结了国内外有关移动数据管理的研究工作和具有代表性的关键技术,详细介绍了课题组近年来的一些研究成果。内容涵盖嵌入式移动数据库技术(包括移动事务处理、移动数据库复制、移动数据广播等内容),移动对象管理技术(包括移动对象建模、移动对象索引、移动对象更新、移动对象查询、移动对象聚类、移动对象预测、移动数据不确定性研究等内容),位置相关的信息技术(包括位置相关数据的管理技术、空间数据库与交通网络数据库、位置隐私保护等内容)。

中国人民大学王珊教授为本书作序。


Maintained by WAMDM Administrator() Copyright © 2007-2017 WAMD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