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承担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顺利结题

202112月,孟小峰教授主持、WAMDM实验室承担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专项项目《移动用户隐私保护与数据安全共享理论与方法2020.1-2021.1283万元,项目号61941121顺利结题。

本项目以移动用户隐私保护和数据安全共享问题为切入点,提出了针对移动用户的隐私分析和保护框架,具体包括移动用户隐私量化分析、针对不同数据类型的移动用户隐私保护方法和基于透明的安全数据共享机制。研究成果将用于搭建移动用户场景下的隐私保护原型系统,并以移动通信领域为应用示范,以验证所提出的保护方法和共享机制在真实数据上的有效性和高效性。通过本项目研究可以为移动用户隐私保护和数据安全共享的进一步研究提供理论方法、技术支撑与新的思路。

Maintained by WAMDM Administrator() Copyright © 2007-2017 WAMD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