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MDM博士生王雷霞赴香港理工大学进行为期半年的学术交流

在中国人民大学孟小峰教授的推荐下,WAMDM实验室博士生王雷霞赴香港理工大学进行学术交流。王雷霞在交流期间将跟随香港理工大学胡海波老师、叶青青老师学习,就混洗差分隐私问题开展研究。

近年来,WAMDM实验室在隐私保护研究方向取得了不菲的成绩,并与很多国际研究团队保持密切的交流与合作,促进了团队间的合作交流和真挚友谊,并就当前的很多研究问题取得了突出的进展。中国人民大学孟小峰教授带领的WAMDM实验室与香港理工大学、香港中文大学、美国埃默里大学等多所高水平大学保持密切合作。近年来实验室已有多人赴港、赴美交流,博士生王雷霞此举将进一步加深实验室与香港理工大学的交流合作。

Maintained by WAMDM Administrator() Copyright © 2007-2017 WAMD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