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小峰教授主持第六届大数据与社会计算学术会议筹备会

2021528日,CAAI社会计算与社会智能专委主任、中国人民大学孟小峰教授带队对会议举办场地进行了实地考察,得到了重庆工商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柏群教授和重庆邮电大学副校长王国胤教授的热情接待,并表示感谢中国人工智能学会社会计算与社会智能专委对重庆工商大学的信任,一定全力支持,把会议办好。参会人员包括社会计算与社会智能专委副主任、中国人口与发展研究中心黄匡时副研究员,专委副秘书长、洛阳师范学院副教授马友忠,重庆工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李孜院长,重庆工商大学人工智能学院唐亮贵院长,西南大学贾韬教授,重庆大学王志杰副教授,重庆工商大学毛小娟老师以及BDSC2021会务组人员。

在筹备工作会议上,孟小峰主任首先代表专委对重庆工商大学为会议举办所做的大量准备工作表示了感谢,总结了社会计算与社会智能专委在学科交叉融合、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宗旨和优势,认为,社会计算与社会智能专委凝聚了一大批各个领域的顶级专家,可以在社会治理乃至国家治理中发挥重要作用,应该充分发挥好BDSC2021会议,促进社会计算交叉学科领域的快速发展,推动社会计算与社会智能专委的发展壮大。随后,孟小峰主任带领大家对BDSC2021会议细节逐项讨论和落实,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南山会议激发了很多灵感和思想,对BDSC2021会议和专委会发展提出了具有重要意义的想法和共识,为专委会南山会议的召开奠定了重要基础。

Maintained by WAMDM Administrator() Copyright © 2007-2017 WAMD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