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小峰教授组织《中国社会计算发展报告》研讨会

2021717日下午,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社会计算与社会智能专业委员会(简称专委)负责的《中国社会计算发展报告》(简称《报告》)研讨会在北京召开,参会人员包括专委主任、中国人民大学孟小峰教授,专委名誉主任、中科院自动化所王飞跃研究员,专委副主任、北京大学周晓林教授,专委副主任、上海对外经贸大学齐佳音教授,专委秘书长、中科院自动化所王晓副研究员,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曹志冬研究员,中国人民大学余艳副教授,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吴联仁博士,集智俱乐部黄华津博士,专委副秘书长、洛阳师范学院马友忠副教授。会议由专委秘书长、中科院自动化所王晓副研究员主持。

孟小峰教授首先介绍了本次研讨会的目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对《报告》的撰写提出了总体要求。中科院自动化所曹志冬研究员对《报告》的整体完成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介绍。余艳、吴联仁老师等各章编撰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目前的撰写进展以及存在的问题。王飞跃教授、周晓林教授、齐佳音教授、黄华津博士对《报告》提出了具体意见。

最后,根据汇报情况和各位专家的意见,确定了《报告》的修改目标和进度安排,确保按时推出一份高水平、高质量的《中国社会计算发展报告》。

Maintained by WAMDM Administrator() Copyright © 2007-2017 WAMDM, All rights reserved